close

超實用療癒小物:木槿花暖宮貼&木槿花暖腳套 與「黃阿瑪的後宮生活」聯名上市啦!!!
生理期來不舒服怎麼辦? 女孩睡前腳底冰冷怎麼辦? 辦公勞累想紓壓有什麼好方法?
告訴你 要馬上想到 木槿花 草本暖宮貼 & 草本暖腳套

IMG_5881.JPG
木槿花 草本暖宮貼 & 草本暖腳套與黃阿瑪聯名商品外包裝↑」

『木槿花 草本暖宮貼』
身為貓系女孩兒~對於本次與黃阿瑪聯名商品一看到就是愛不釋手(超級可愛的啦!!!!)
藍色外包裝有可愛黃阿瑪與後宮貓兒療癒泡溫泉圖案,

同時外盒也清楚標示使用方式與主要成分 (包含保存相關資訊與廠商資訊)
其中尤其"黃阿瑪萬萬睡" 很有創意捏!!!! 
女孩兒經期來時可以睡前使用暖宮貼幫助更好入睡
(因暖宮貼接觸空氣就會自動發熱,睡眠中若蓋上棉被容易過熱,因此較不適合睡眠中使用)

木槿花草本暖宮貼
此款商品裡面有三片草本暖宮貼,每一款暖宮貼搭配不同的貓咪也對應不同的成分跟款式
綠色-精油草本配方,淺黃色-生薑草本配方,粉色-草本配方 (上頭 柚子、SOSO、黃阿瑪的設計圖案也很可愛唷!!)

木槿花草本暖宮貼_黃阿瑪聯名


木槿花草本暖宮貼,覺得很棒的是
它的溫度穩定在45度溫暖安全不燙傷,相較於其他的款暖暖包有的溫度會太燙,但是木槿花暖宮貼溫度剛剛好!
可以持續10小時熱敷長效舒緩,讓你工作一整天都保有溫暖感受
天然草本配方療癒身心靈,因為我自己本身就很喜歡天然草本的相關產品,木槿花暖宮貼這三款的草本配方味道好聞不刺鼻喔!!
除此之外~它的大小尺寸也是剛剛好,使用方便好撕黏貼
還有一個大重點就是"台灣製造"!!!! (一定要支持愛用國貨啊!!!)


「木槿花 草本暖宮貼 體驗使用小影片↑」是不是超簡單方便使用!!!!
像我自己因疫情關係較無外出跑客戶,現在幾乎長期待在冷氣房內辦公,
加上經期來時,身體總是容易疲憊,心情上也會煩悶
這時候就要來一片草本暖宮貼,藉由暖宮貼來療癒紓壓,讓你有如泡溫泉般的放鬆紓壓唷~~
休息一下 釋放壓力,工作起來也更有效率!!


熱敷is love~~平時在工作/居家工作/經期來時,有了木槿花暖宮貼,就像是我的愛貓大福也陪伴在我在我身邊一起溫暖我


「↓大福沒有臉臭,他是本來就長這樣XD(與草本暖宮貼合照)」

木槿花草本暖宮貼好可愛

『木槿花 草本暖腳套』
另外這款一定要跟大家好好分享~我也超愛這新品『草本暖腳套』
很多女生都有一個問題就是身體冷底,冬天睡覺手腳冰冷,甚至有的嚴重吹一點冷氣就容易手腳冰冷
如果在外工作打拼,回到家中不方便熱水泡腳的人,暖腳套就是一個非常方便的好選擇!!!

木槿花草本暖腳套_黃阿瑪聯名
「木槿花 草本暖腳套 & 草本暖腳套與黃阿瑪聯名商品外包裝↑」
青綠色的包裝設計,可愛的黃阿瑪帶領後宮們可愛出遊的圖示
裡面有兩片暖腳套,暖腳套上還有可愛的花紋,讓人看了就好喜歡

外盒包裝上也有清楚標示使用方式與主要成分 (包含保存相關資訊與廠商資訊)

木槿花草本暖腳套

『打開使用前正反兩面↓』

木槿花草本暖腳套2

木槿花草本暖腳套
使用設計上彈力穿套帶不需要黏貼輕鬆穿套
款式配方上生薑草本配方療癒身心靈
足部紓壓 SPA 4小時持續溫暖45度溫泉享受
緊密包覆設計熱敷更具效果

使用上~~若腳底怕燙的人,可以和我一樣穿一雙薄襪子再套上腳套唷!
『依序地套上雙腳↓』

木槿花草本暖腳套使用方式

超級方便好穿套~其實也可以套在其他地方(像是手腕或腳踝或小腿肚~~~)

木槿花草本暖腳套使用方式

其實不一定只有手腳冰冷的人才適合使用,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我經常主持工作久站/運動爬山/外出出差/出遊/長時間行走,
暖腳套跟暖宮貼也是都很適合使用,可以舒緩我一天辛苦累積下來的疲憊感,並且舒緩我的身心靈

(套完腳套後,就舒服的在發沙賴在上面耍廢了)

木槿花草本暖腳套使用方式

熱敷is love~~其實不一定要天氣冷才使用暖腳套,平時登山運動、工作久站,累積下來的疲勞,來一組暖腳套,讓你瞬間放鬆享有足療spa感受唷

我想接下來未來再登上百岳,我應該也會再帶一組上山,在高冷的山上,套上木槿花暖腳套熱敷,我想那絕對會是一大享受~~~

木槿花草本暖腳套
木槿花草本暖腳套%26;暖宮貼_黃阿瑪聯名

木槿花 草本暖宮貼&草本暖腳套~真的不僅包裝可愛又有很實用!!
說實話這款療癒小物~真的不只要推薦給女孩兒,更要推薦給男孩兒~~
男孩可以貼心地送給女孩,展現暖男風範,不僅暖宮暖腳還暖心呢~


03.jpg

附上商品連結資訊&購買通路給大家~~~~~熱敷is Love
Hibis木槿花官網
Hibis木槿花FB粉絲專頁
Hibis木槿花IG

 

線上購買通路
官網購買連結:https://pse.is/HIBIS20Y23
官網折扣碼:HIBIS20Y23
折扣碼內容:於木槿花官方商城單筆消費滿$139結帳時輸入折扣碼即送 【木槿花草本暖宮護墊x1包】
折扣碼使用期間:09/01 - 11/30


實體門市購買通路
全台寶雅大樹藥局、丁丁藥局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iPei的大福好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